关于我们

Home/关于我们

我们的历史

        AITEK成立于2009年,在台湾成立爱特科技有限公司,在广东肇庆成立肇庆爱特精密测量科技有限公司(原:高要市爱特精密测量科技有限公司)。
        AITEK立志于高端精密的电子仪器仪表研发、生产、销售。
        AITEK拥有敬业的企业的骨干团队,高素质的研发技术人才,有着多年丰富的电子测量产品的开发能力和经验。公司拥有现代化生产基地,引进业界专用的生产设备。
        公司严格执行ISO9001质量体系标准,进行优良的品质管理。主要产品有功率计、功率分析仪、电参数测量仪、功率变送器、变频电源、数字电桥等。 完善、高效的营销网络,产品以品质和信誉赢得了市场的美誉度和知名度。公司还同时为国内外若干品牌提供OEM加工业务。
        推行建立高新科技含量、优质的产品品质和完善的售后服务基础之上的“质优战略”,贯彻于公司的开发、生产、经营等系统的工作之中,以可持续发展为基本准则,以优质、优异的产品和服务,优越的产品性价比满足客户,服务于社会。我们结合新颖的科技成果和实用的技术,创造出最适合各类领域的产品,让我们的用户称心如意。
        严谨、务实的作风和精益求精的工作态度,在自主发展核心技术基础上保持开放、合作精神,以人才为第一资源,“诚信、团结、敬业、创新”,力争在测量业界创造出完美的测量产品。

让你更熟悉的品牌

        AITEK在全球部分国家或地区,均注册或(在注册)了多个商标。
        包括:AITEK、爱特、PowerExplorer、GGTek、聚基、JUKEE等。
        我们是一家现代化而充满活力的一家企业,采用最新的软硬件技术,应用于现代化的测量仪器,使产品在精度,测量速度等均实现良好的性能。出色的性能,稳定的质量是我们一贯的坚持,我们采用全球化的设备,包括安捷伦、福禄克、泰克等仪器、校准源等,来开发、生产、校准产品,力保每台产品在送到客户手中时数据,性能的准确性和一致性。在元器件的采用方面,我们采用低温漂元器件,力求在宽温度范围内漂移误差最小。


产品应用及售后保障

        我们的产品广泛应用于电力、电子照明、逆变系统、开关电源、家电企业、元器件生产企业和工业控制等等。我们在多方面提供雄厚的技术支持和售前、售中、售后服务,尽力满足客户要求。Aitek秉承“诚信为本,客户的满意是我们永远的追求” 的企业经营宗旨,以高效与质量第一为原则、以客户需求为导向,引进标准化管理理念,追求产品及服务的零缺陷。竭尽全力为新老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、优惠的价格、周到的服务,我们相信,凭借我们坚持不懈的努力,我们的企业必将和我们的客户一道发展,共同走向更加美好的明天。


牵手未来

        我们需要你们的支持,无论你是直接客户、代理商或供货商,因为Aitek相信我们都是亲密无间的合作伙伴,我们的目标是一致的:用心创造,做到最好!


部分知名客户:
(排名不分先后)